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饗宴互動式鐵板燒雖然位於羅東 但當天發現蠻多客人都是從北部或是西部來吃的
不過一開始我真的懷疑我朋友是要把我抓去賣掉 因為真的頗偏僻的 那天又下雨
一個人2000塊的餐,加上心情真的很差,就很大牌又不要臉的答應讓朋友請
老實說這間餐廳很有名 但我根本不知道這間 所以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家餐廳有如此的"高貴"
菜單分一般套餐或是選價位,經過老饕朋友的決定 就選了最貴的2000塊創意料理
一開始進去 主廚老大就站在前面跟客人裝熟 不過我實在不想理他...
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
 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拍的照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幾道而已,就請見諒
一開始服務生弟弟就上了一道水果與堅果,這時主廚老大又在那邊裝熟的介紹這道是必吃,因為對腸胃OOXX###...
第二道是甜蝦跟鮪魚及紅甘的生魚片
現煎生干貝 約四個10元硬幣大小吧,不過還蠻厚的,廚大煎半熟,很軟也很甜,但裡面生的其實也蠻讓人心驚(這樣會不會很像都市俗)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起司粉煎魚片 這道我一定哪天要試試看,吃起來蠻好吃的,雖然只是新鮮的魚片煎好放在煎過的起司粉上捲起來,但整體口感與口味都不錯
口感而言,魚片吃起來很嫩不會柴,然後外面的起司很脆又香整體很搭,只是起司片會碎得到處都是~有損我貴族的形象╮(╯▽╰)╭ 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櫻桃鴨佐紅酒醋沙拉 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吃鴨肉,但發現有一定價位跟品質的鴨肉吃起來很像牛肉,所以...不能否認這裡的鴨肉也是如此
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
煎魚 Water哥真的忘記名字 因為廚大一直打擾我吃飯...這隻魚雖然吃起來很甜也不會有亂刺(亂刺:就是刺很多拉XD)
很新鮮的魚好像都如此...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還是抹茶鹽 出奇的還蠻搭魚肉的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生鮑魚 聽說是黑鮑而且一人一顆 我當下的感覺不是驚豔 而是覺得會不會很硬 因為他不打算切的感覺
結果吃起來很嫩!而且我生平第一次吃貝類的內臟 竟然沒有腥味(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不敢吃 但怕浪費 咬沒幾下就吞下去)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 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ㄟ嘿~又是魚片一樣 Water不知道什麼魚 旁邊黑黑的也是紅酒醋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貢丸湯?當然不是!那又是什麼呢?請看下一張圖。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裡面包的是鵝肝,吃起來還蠻"油脂"的(請原諒小的念自然的實在沒有什麼文學造詣)
但也因為如此,冷掉其實應該會很膩
湯喝起來就普通,高麗菜高湯灑點胡椒...
 
小龍蝦 上面是起司左明太子焗烤出來的 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
這道看起來很像一塊牛肉片捲其來的東西,其實裡面也是包鵝肝,我要在這裡說一下,我不喜歡吃肝類,以前吃鵝肝醬也覺得不好吃,不知道這裡的鵝肝是不是因為有煎過,所以吃起來還不錯,但回過頭來說,冷掉其實也會膩。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
煎骰子牛
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後面廚大怕我們餓還拿他們特製的XO醬炒飯給我們吃,但我還是很餓... 不過朋友請客就不要太挑了
吃完以後會被服務生弟弟(看起來真的很像高中生...)領去旁邊的小房間......吃甜點!
現烤的布朗尼,跟我烤的還差了一截(根本就不一樣) 但飲料我就後悔了 我挑了巧克力奶茶 但喝起來很像泡很濃的巧克力牛奶而已 所以最後結尾頗"膩"的

饗宴食坊:[食*宜蘭]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創意鐵板料理

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因為他的菜有時候可以換,比方說有客人就要把骰子牛換成雪花牛捲鵝肝,因為這件事所以一個人要到高價兩千(還要加一成),但其實我個人覺得食材新鮮外,高檔的食材其實沒有很多,再者店內其實整體感覺有點像7~80年代那種的西餐廳,反而沒有那種高級餐廳的質感,所以我覺得價格可以打個8折左右XD(對不起很不識貨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:03-965-7998
地址: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2Fat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