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liGabi嘎哩咖啡

中山區對於Walter來說,隱藏著很多值得一探的店家或餐廳,也當然,能夠歷久不衰的店家也必須要有一定的特色才能存活,尤其式下午茶或式咖啡店。

今天Walter終於擺脫上班族的惰性,出來探索新的店家,而「GarliGabi嘎哩咖啡」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中山區特色咖啡下午茶店。

環境

為啥會選擇「GarliGabi嘎哩咖啡」其實也沒這麼隨便。其實W非常喜歡下午寧靜(假)的巷弄氛圍,所以稍微上網查了一下,這家店的簡約風格,非常符合我的 (假)文青氣息。

店外環境

白色牆面、簡單的文字及一點綠色點綴構成了店外明確的風格。當天W還一直在那猛拍假文青照,不過人帥(ㄔㄡˇ)隨便拍都還是…。

店內環境

GarliGabi沒有太多的擺設,以木桌椅及水泥牆面的櫃台撐起了整家店的簡約感。店面位置算多,也提供了插座,非常適合待一整個下午處理工作或跟朋友聊天。(但還是記得要消費啦!)

 

菜單介紹

其實現在新崛起的餐飲業,漸漸得看不太到特別訂製的MENU,相對轉變成這種機動性較大的單張菜單。而「GarliGabi嘎哩咖啡」提供的也主要是咖啡與茶品為主。另外,鹹食及手作甜點則是常常會有不同的內容,需要當天向店員詢問。

實際點餐或商品

在此,Walter先說聲抱歉,點了相對沒有特色的冷飲。

菜色

老實說,本來Walter哥是看到其他部落客有介紹到他們的乾咖哩,結果當天提供的是日式味噌燉豬肉。想想,整家店只有我吃這麼重口味的餐點,實在是太掉價,所以後來又點了他們的手作蛋糕。

伯爵奶油戚風蛋糕佐蘋果醬

上面的白色奶油,吃起來不會很甜,伯爵茶的味道蠻重,相對的反而蓋掉了戚風蛋糕本身的茶香。另外淋上的蘋果醬,是整份蛋糕的主要甜味來源,但對於男性來說,並不會太甜膩。

感想

不否認,「GarliGabi嘎哩咖啡」在中山區這咖啡下午茶林立的一級戰區中,的確沒有很突出的飲料,但配合常常變化的手作甜點與鹹食,價位也合理,也讓「GarliGabi嘎哩咖啡」還是能夠殺出重圍,獲得許多客人的青睞。另外,明確風格的簡約店面,加上店員與客人莫名散發相符的氣質,真的是Walter會喜歡待著享受時間的一個口袋名單。

相關資訊

店面住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

營業時間:Mon-Fri 11:00-21:00 Sat-Sun 11:00-20:00

電話:02-2521-8765

WIFI:有提供
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2Fat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