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 
其實我過去也在日式居酒屋待過,但日本人所謂的居酒屋與台灣所呈現的居酒屋其實有蠻大的落差,文後在來跟大家說一下XD。
這家居酒屋是朋友的朋友開的,不過貌似沒有打折,只有120的小菜可以免費一直吃...`。
 
 
 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店裡的大小左邊就三四張小長桌,右邊就是吧檯跟料理台。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這就是考檯與料理台囉~台前放了一堆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燒酒,不過話說台灣進貨就很便宜了說...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常看到的幾瓶燒酒,尤其是晴耕雨讀~俺剛上吧檯第一天就賣掉三瓶的酒!!!(看來我有潛力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非常不討喜的MENU...我寧願沒有圖都是字然後精美一點...(雖然好像不是重點
點完餐之後~就上了我跟朋友點的飲料! 他老大開車還喝酒,所以我就默默的點了汽水,雖然我上路沒幾次,不過總比那位喝酒要好多了!!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這是俺點的薑汁芥末汽水,喝起來沒有什麼芥末的味道...要價120一瓶!!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生啤酒~一般居酒屋價~150元左右!
想當初那個啤酒泡我可是PRO的!看著那個服務生到的速度讓我很想跟他說我來幫他比較快!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這就是一小碟要120元的下酒小菜,雖然貴是貴,但是小魚辣豆乾 其實很不辣~又香,但我還是喜歡配著辣椒一起吃!
後面是自己醃的白蘿蔔~清爽對於後面都是炸或烤的東西蠻有解膩的效果!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明太子烤雞串-價錢忘了!160元吧!記得(反正居酒屋的串燒店都這個價左右!)
 
店員上來時講話超小聲又講很快!不過同樣講話很快的我~馬上聽懂--->要橫著吃要不然醬會掉下來(故意不用標點符號表現)
 
吃起來呢,冷調應該會很膩...因為是明太子(我的最愛!!)加美乃滋,可是整體鹹味都在上面的醬,雞肉本身沒什麼調味,所以上面的醬要足夠多,但換句話說過多的美乃滋就是"膩"!而且明太子其實受熱過久,他反而會有點魚的那種腥味!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紅喉(一種海水魚)!這是我第二次吃紅喉!肉質依舊甜美扎實!!但一條近900大洋...!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非常普通的炸豆腐!1XX多大洋!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雪花牛現烤!時價!! 我也不想再去多問了...
盤子上有先灑上一點竹炭鹽!身為會煮飯又待過餐廳的我,自然不會認為盤子沒洗乾淨!
可是卻聽到後面的OL桌大叫:"怎麼黑黑的!盤子沒洗乾淨!"就要拿衛生紙差~
這時我們的老闆娘就衝過去:"等!!!!那個是鹽~很貴的不要浪費..."
我說現在的女孩子們,不要只顧著吃喔~XD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烤飯糰~比我手掌再小一點~一顆50元!裡面包了許多的魚鬆(是魚肉塊弄碎~不是肉鬆那種鬆),旁邊附上超大片海苔!
算是真的烤飯糰吧~為啥算是勒~因為很多的店家因為省時間,又怕飯糰散掉都會直接拿噴槍噴,鍋巴沒出現反而出現了燒焦的飯...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汽水喝完啦!所以加點了一瓶地瓜汽水! 我非常不愛!剛喝的時候很像黑麥汁的味道,喝酒是真的地瓜味!但是我還是真的不愛...太甜了..
左邊是持續送給我們的辣小魚豆干!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玉米筍!沒啥特別~只是因為筊白筍沒有了... 一盤也是1百多吧!只是吃法真的很不明確~除了皮之外,其他可以吃嗎????
 
 
川賀燒烤居酒屋:[食]川賀日式串燒居酒屋-民生東上班區~大人享受時光的小據點
雞軟骨!好像160~還2百多忘了!
分量很多~而且上面還有點肉,不過有醃過~所以需要配著酒或飲料,要不然會蠻鹹的~
另外比較偏甜的鹹~所以個人覺得旁邊的蜂蜜芥末美乃滋可以挖掉!因為沾了以後我覺得有點膩!
 
我們就這樣兩瓶汽水與4~5杯的生啤!過了一晚!
 
另外我要讚賞的一點就是,這家居酒屋的清酒是真的適合拿來喝的酒,不像許多居酒屋~拿日本那種煮東西的便宜清酒來賣!(雖然兩瓶外面都寫清酒~可是那個品質喝起來都差很多的!!)
 
回到開頭說的居酒屋,日本人的居酒屋是有許多家常菜,比方說馬鈴薯燉肉XD,而串燒這樣樣東西,是存在於串燒店的...。所以老闆堅持不賣串燒,可是我真的覺得那不是台灣人要的居酒屋,所以那家店雖然撐了4~5年,不過還是敵不過市場需求(專業上身)...掰啦。
 
 

川賀燒烤居酒屋
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2Fat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