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記位在東門捷運站附近
其實平常我是不會來這的 這裡離我的生活圈真的很遠
有機會來品嘗韓記,可是託我阿姨的福阿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在我來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它的熱門度
很多報導都報過它,名人也愛的一家店!!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一看就知道是一間有很多"辣"的菜色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超多人在排隊等的...
姐我排隊等超久,天氣又超熱))有點浮躁了喔...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人滿為患! ((成語是這樣用的嗎?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免費綠豆湯
可以解辣 可是是熱的 天氣很熱所以我沒有吃
沒什麼綠豆...可能被撈光了吧 免費的就不要計較太多囉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各式小菜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雪菜干貝絲拌麵
跟其他麵類比應該算比較清淡的
料很多麵也蠻Q的
可能我比較喜歡湯麵,所以我覺得沒招牌麻辣燙好吃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招牌老虎麻辣燙
它可以另外加拉麵或冬粉,我還想吃其他的菜所以就只點了肉湯
有分辣度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
湯頭很香,薄薄的肉片吸滿湯汁再加上滿滿的蔥花,分量十足!!
不愧是招牌,吃了會上癮哦~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麻辣鴨血臭豆腐
也是吸了滿滿湯汁的鴨血&臭豆腐
麻辣燙裡也有鴨血純粹是想吃臭腐所以又另外點了這一碗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 
川式滷水牛腱
這道菜吃得太開心都忘了拍照
印象中吃的牛腱都是硬梆梆咬不斷要不然就是滷到沒味道,不怎麼好吃的肉
可是這裡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呀~
牛腱切成薄片,非常入味,(絕不是滷到沒味!)
 
另外也有販售各種辣椒辣油辣XX產品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送禮自用兩相宜XD
韓記老虎麵食館:[食*台北]韓記老虎麵食館 好吃需要排隊不是盲目
服務上我覺得還好,可能是生意太好很忙,服務態度有點兇,菜放在桌邊就跑了,
但是還不影響我這個隨性的人拉~東西好吃比較重要~
為了要極大化的利用空間,所以位置雖然多但是很擠,幾乎沒什麼空間可以走路
旁邊講啥你都聽得一清二楚,人又多,就是吵上加吵...
價格勒..呃 有點貴但是純粹是個人負擔上的衡量,我覺得還算合理價啦
吃完覺得總算沒有白等~~的確好吃值得推薦
天氣很熱時真的蠻適合來吃重口味的東西,可以開胃
而且附近也蠻多小店可以逛逛的,還有冰店,你們知道的~芒果冰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:02-2391-3483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ie2Fat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