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滿堂紅松江分店,在空間的規劃上更精進了一步,每一個座位都有所區隔,沙發式的座椅,寬敞的座位,每一桌用餐的客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受打擾。個人對這麼多分店來說,對於這間的空間配置比較滿意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配料區,還是如同所有的火鍋店,配料滿滿~非常符合台灣人吃火鍋的習慣!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小小的熱飲自助區,對於這種價位來說,這樣的配置區~與內容,還有旁邊的垃圾桶,感覺有點LOW掉...有點像學校旁邊沒有人用的老師休息室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入口一上來,也是肉類的展示櫃! 希望我家也有這樣的展示櫃!!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菜單每劃一次就要換掉一張,其實有點浪費(這什麼觀感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鍋底有 麻辣鍋/昆布鍋/酸菜鍋/牛奶味噌鍋/蘆薈養生鍋, 因為這次是帶兩老前往食用,所以不敢
點太前衛的味道,所以還是這兩種基本鍋, 酸菜與麻辣
酸菜部分,我覺得只有嗅覺沒有味覺,換句話說就是~沒啥味道的酸菜鍋,所以一上桌就先跟服務生要了一份酸菜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第一輪蔬菜,依舊點滿滿的 不過盤子底有沒有洗乾淨阿... 直接這樣疊有點差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獨家小菜-百香果脆瓜 這個我還是要再次推薦,百香果青木瓜!! 這菜單上沒有唷!!而且服務生都不會主動跟你說~ 不過俺妹說會不會這其實是員工餐的東西
可是這真的很好吃~可以解膩~不過不要一開始就吃一堆,因為會脹!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黃豆芽~這是純粹為了要有口感~點的東西~沒啥好介紹~愛的人愛~不愛的人穩挑掉的!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芋頭~是俺火鍋最愛吃的~不過每次都把湯弄得沙沙的~被朋友們唾棄的不得了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店中肉類一率現點現切,以掌握肉品最佳的品嚐時間,選用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
頂級肥牛/頂級霜降牛/小羊肩肉/羊五花
培根豬/梅花豬/嫩雞肉/大腸頭
牛肚、牛筋、毛肚/牛小排(限晚餐)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下呢~是哥我最愛吃的頂級肥牛(難怪我的肚子都出來了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梅花豬~(我不愛吃豬肉~所以沒感覺~跳過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培根豬~出奇的比想像的Q 不像肥牛軟軟的肥油~ 可以配著酸菜吃~味道不錯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雞肉! 說真的~我覺得雞肉還是一塊一塊吃得好~不管在什麼火鍋店~這樣的雞肉片其實真的很難吃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頂級霜降牛~ 不過吃起來好老~(可能是我真的太愛肥牛了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青江菜~俗稱湯匙菜(人家說~會下廚的男人帥~ 那我連菜都會分~那不是天菜了!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沒牙齒不能吃的牛肚跟牛筋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喔喔喔喔喔喔~~ 這就是手工蝦丸! 我比較愛吃這裡的蝦丸~麻辣N村的蝦丸吃起來沒有這麼"蝦"(雖然都是用蝦子本身但滿堂紅的更蝦~~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旁邊那三粒~手工川丸子~ 可是吃起來就是獅子頭縮小版~ 左邊的是南瓜~ 在此宣導一下~南瓜低GI 是不錯的澱粉~ 另外可以防攝護腺腫大~
廣大的男性們要多吃~像哥我每次都吃一堆(純粹是愛吃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蝦子 死的 普通 甲殼類 住海裡 (難不能要我介紹牠有幾節~怎麼游泳嗎?!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油條~ 不是老油條所以很容易爛爛的~不過我喜歡吃爛爛的(我朋友說很奇怪...是真的嗎? 沒人喜歡吃爛的嗎????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下面是我家老爺愛吃的三樣~我就不多說了(懶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 
再次的番茄~不過右邊的玉米筍...現在為什麼都流行要自己撥...立馬丟到我妹的碗裡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左邊明天見 右邊廉價生香菇 下面四個...爛年糕~ 吃起來不Q...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ㄟ黑~飲料有我愛喝的葡萄芬達~為啥一般餐廳都沒有這個口味~都是那個橘色的!!我最討厭草莓跟橘子口味的再製品!!
右邊的是美粒果~沒有果粒版! 另外還有蘋果汁!
還有冰淇淋當然就是兩大櫃的哈根達斯Haagen-Dazs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:[食*台北]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松江店)
服務人員嗎...這裡服務人員加湯的速度很快!上菜跟收盤也一樣!
所以我們大肆點滿滿三輪~在一個小時內就吃得差不多了~(雖然哥我想繼續點~可是沒人陪吃就覺得不開心
不過~親愛的妹妹~你加湯也不要讓它潰堤... 湯啵啵啵啵的流到酸菜它家去了! 到時你被要求國賠! 
 
結語就是... The end !!!!!!!!!去吃就對了!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:02-2517-0889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2樓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2Fat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