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呢非常喜歡吃乳酪蛋糕
這次要來試吃起司公爵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包裝上有大大的LOGO蛋糕盒也是好開好拿出來
冷藏可以放4天,冷凍的話可以放7天
 
價目表
除了到門市也可以網路和克服訂購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口味選擇上蠻多的,要是每種都吃一個的話不知道會增加多少肥肉勒~~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除了各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另外也有出小杯子版的乳酪蛋糕禮盒,拿來送禮很體面很適合捏
還有還有生巧克力阿,女孩不可抗拒的好東西呢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服務員人超好der 我試吃了濃郁原味和楓糖蔓越莓,還試了朱古力圓舞曲
最後決定帶走一個 楓糖蔓越莓的乳酪蛋糕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打開都是撲鼻的奶香阿~~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金黃色閃亮亮的表面印著大大的LOGO,還有些許的蔓越莓點綴
蛋糕外層有先用一層膜包著
而且盒子可以攤開開方便把蛋糕拿出來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先說說蔓越莓的,很香很濃郁(真的非常香呢),我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就吃,冰冰涼涼的,綿密細緻的口感有點像在吃冰淇淋,甜度剛好不會過甜當你覺得吃很多快要變膩的時候就會吃到蔓越莓,微微的酸甜味讓原本單調的口味變得不一樣,我蠻喜歡這款的呢!
雖然品嘗原味的單純香很好吃,但是畢竟乳酪蛋糕是奶製品吃多就會乏味且乾乾的想喝點東西,但是加了一點點的蔓越莓既不會蓋過原本的乳香,又能增添更多的風味,我覺得這次真是選對口味呀~~~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另外我還是吃了朱古力圓舞曲,他們的醇香系列
也是蠻好吃的,不過感覺跟其他蛋糕比就沒什麼特色
比較特別的是黑色愛麗絲,它是用比利時80%的黑巧克力製做成的,在雙月份的時候還會添加香蕉餡悠~
只是聽服務員介紹就流口水拉~
 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原料天然健康,而且又好吃,再加上服務好,不怕你試吃,值得推薦的悠
 
貼心的說明
起士公爵(京站門市):[食*台北]起司公爵(京站門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:06-303-5063
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(京站百貨B3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ie2Fat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